Introduction to Digital Speech Processing Homework 2

FAQ

  1. 我的作業系統是 Windows,在安裝 Docker 上遇到一些困難,該怎麼做才好?
  2. 助教建議你們使用虛擬機,照教學"安裝有圖形化介面的 Ubuntu 作業系統,再照著投影片中的教學在虛擬機中安裝 Docker。
  3. 我照著投影片上的 work-flow 執行,執行到某個 script 時發生 error ?
  4. 請同學檢查一下:
    • 1. 是不是沒有 source 0-activate.sh,而是用 bash 或是 ./ 執行他
    • 2. 作業是否放在 /opt/kaldi/dsp-hw2-1
  5. 執行 4-test.sh 時發生 segmentation fault 或是得到 0% 的 accuracy
  6. 這是因為 material/lm.arpa.txt 的數字不正確所造成,請重新下載作業檔案,或是根據公告信中提供的檔案做調整。
  7. 在依照pdf的指示輸入指令後,得到的accuracy是75.30%,而非74.84%。請問這會對結果有影響嗎?
  8. 因為 material/lm.arpa.txt 有些許變動,所以 accuray 會比之前的版本高出一點, 但不會影響最後成績,請同學努力達到 95% 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