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號與系統 Signals and Systems 2021 Spring
本課程尚有一個聯合網頁(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view/ntuee-signal-2021spring/)裡面會公佈五個班級都要知道的重要事項,例如期中期末考試,以及matlab作業的相關訊息。請大家定期瀏覽本網頁以及總網頁,以免錯失重要訊息!
本課程尚有一個臉書社團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494985054842873/?ref=share)裡面會公佈本班的重要事項,例如期中期末考試,以及matlab作業的相關訊息。大家有問題歡迎在臉書社團提出。請大家定期瀏覽本網頁以及臉書社團,以免錯失重要訊息!

課程資訊

授課教師:李琳山

      李琳山老師的Office Hrs

Lecture Slides


助教資訊


公告事項


Textbook:

上課時間、地點



Lecture Videos